街拍公众号路透摄(roadtosir)
 

奇物之爱


奇特的,像是不可弯折的脊骨

厨房里我切开水果的形状

我命令冰山离析四去


去游泳的下午,山上的果子

醒着。我们的想象不尽相同

温柔如一次次破碎的晚餐


渴望在夜晚抚摸山峦的曲线

我们将在尘土之上

捕获命定离奇的爱


他们会面临镜子中的一棵树

扎根于盆骨之中。他们吐出雾

像平原活在不真实的往事之中


活在尚未发生的事里

某个时期,那尖酸的、刻薄的爱

将一再被引用,万物将荣光


投射于我们细稚的阴翳

任由那蓝色翻卷的热情

将盛大的海耗尽……


世界,我仍然是你满怀爱情的

赤子,我是你忠诚的流浪汉

我是你所有夜晚的不眠者


所有火焰的灰烬

池中物,是拍摄静物时

意外过曝的某一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7月15日


诗|摄:丝绒陨

@上海,新华路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丝绒陨|Powered by LOFTER